风流无悔- 九十九、病房激情二

都市小说   2021-03-06   

  “哼,都是你这么宠着他才把他惯坏的,下次你要是再敢这样的话看我怎么收拾你,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

  孙菲菲刚开始还很硬,说到最后,都已经哭的说不出话来了。刘成林抓着二女的手,温柔的说道:“你们放心吧,我不会再让你们担心了。”

  可是他不知道,在未来的两年里,他完全违背了这句诺言,而且还不时的弄的一身的伤。在刘成林的好声安慰下,二女才破涕为笑,刘成林偷偷擦了把冷汗,要是再来几次这样的事,自己都能被二女给折磨死。

  白天孙菲菲负责照顾弟弟,这个时候的孙菲菲温柔无比,照顾的面面具到,让刘成林恨不得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看着孙菲菲忙碌的背影,刘成林忽然觉得,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和姐姐交过心了。

  “表姐!”刘成林喊了声,然后招了招手,“到我跟前来。”

  “干吗?”孙菲菲被他看的有点心虚,但还是过来了一屁股坐在了刘成林的身边。

  今天,孙菲菲显然是经过了刻意的打扮的,一身洁白的职业妇女的套装,使得孙菲菲看起来充满了女性的风韵,看到孙菲菲的身体在那合体的套装的包裹之下正散发着诱惑的味道,刘成林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很久没有得到发泄的男性生命特征不由的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尤其是孙菲菲身上散发出来的阵阵的香风,更是刺激着刘成林的神经,使得刘成林不由的对孙菲菲道:“菲菲姐,麻烦你,给我把门关上,我给你看一样好东西。”

  听到刘成林这么说,孙菲菲不由的白了刘成林一眼,嗔道:“关什么门呀,大白天的。”

  话虽然这么说,但孙菲菲还是走过去把门关了起来。

  刚刚把门关好,刘成林却又在孙菲菲的身后道:“菲菲姐,麻烦你把门锁上。”

  孙菲菲愣了一下,不由的转过身来,道:“刘成林,锁上了门,要是有人要来怎么办。”

  刘成林微笑道:“没事的,现在快下班了,谁还会到这里来呀,你不将门反锁上的话,我那个好东西就不给你看了。”

  刘成林的话,引起了孙菲菲量强烈的好奇心,不由的伸手把门锁了起来,转身走到刘成林的身边,微笑道道:“成林,什么好东西呀,快拿出来看看,你可不要骗我呀,不然的话,表姐可饶不了你。”

  刘成林微笑着看着孙菲菲,突然间把盖住了下身的被子一宣,将一个下身赤裸在了孙菲菲的面前,原来,刘成林贪图凉快,早就将自己的下身变得光溜溜的了。

  孙菲菲不由的轻呼了一声,但是看到刘成林的一个正在自己的跨下怒张着挺立着的时候,一双眼睛不由的盯着刘成林的,再也收不回来了。刘成林看到孙菲菲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笑,道:“菲菲姐,怎么样,没有让你失望把,这东西怎么样。”

  说完,就跟示威一样的,还挺动了两下屁股,使得那挺立的,开始在自己的跨下摇晃了起来,孙菲菲不由的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嗔道:“这就是你说的好东西呀,难看死了。”

  孙菲菲的话虽然这么说,可是一双眼睛却不由自主的随着刘成林的的晃动而晃动了起来,眼中也不由的升起了炽热的光芒。

  孙菲菲自从那次和刘成林做了口舌服务以后,而一发不可收拾,对刘成林的那强壮和坚硬充满了渴望,这几天,天天晚上都会因为想到刘成林而夜不能睡,心中的渴望和冲动是越来越强烈,一开始几天,孙菲菲还勉强的能够克制自己,但是越到后来,孙菲菲就觉得自己的冲动变得不可遏制了起来,但因为丁凝夏和那柳湘云在,孙菲菲只能是苦苦的咬牙坚持着。

  现在看到刘成林的那个粗大的,使得孙菲菲不由的想起了上一次自己的性感的嘴唇,在这根的抽插之下欲仙欲死的快感起来,孙菲菲又怎么舍得放弃欣赏这刘成林的的大好的机会,看到孙菲菲看着自己的,脸上露出兴奋的神色的样子,刘成林不由的微微一笑,对孙菲菲道:“菲菲姐,你知道吗,每天晚上,它都会想你,想你那里给它带来的种种快感,要不是我受了伤,不能动,我早就带着它找你去了,不过还好,你今天来了,你要是再不来的话,它可能会因为得不到精神上的安慰而死去的。”

  听到刘成林这样说,孙菲菲不由的一边移动着身体,接近着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伸出手来,向着刘成林跨下那早已经是怒张的男性生命特征摸了过去,一边红着脸道:“成林,你也说得太夸张了,哪里有你说的这么严重呀,不过,我也无时无刻的不在想你呀,你知道不知道。”

  后面一句话,是孙菲菲抓住了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后,对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说的,一边说着,还一边摇了摇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那样子,好像是在和人说话一样,刘成林听到孙菲菲这么说,不由的性趣高涨了起来,一个男性生命特征在孙菲菲的手上迅速的涨大着,微微的带着一点急促的口吻对孙菲菲说:“菲菲姐,你想它的话,就亲亲它吧,一直把它亲到流出水来,这样的话,它才会高兴呢。”

  孙菲菲听出了刘成林的言外之意是让自己给刘成林吹萧,不由的一颗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可是,从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上传来的那种温热而坚硬的感觉,却让孙菲菲抬头观察了一下房间里的环境,在看到病房的门紧锁着,而窗帘也拉了起来的时候,才一边低下头来,伸出舌头向着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舔了过去,一边嘴里还道:“成林,这样不好吧。”

  刘成林看到孙菲菲的那娇羞的样子,心头不由的微微一乐,一只手也不由的伸出来,按在了孙菲菲的头上,将孙菲菲的头向着自己的男性生命特征的方向按压了下去,一边嘴里喘息着道:“菲菲姐,你知道什么呀,这样的话,才晃得刺激呀。”

  刘成林的话,使昨孙菲菲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的一荡,半推半就的低下了着,一只手抓住了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伸出舌头,开始在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上舔了起来,刘成林感觉到了孙菲菲的香舌的温暖和湿润,不由的嘴里低吼了一声,伸出另一只手来,拉过被子,盖在了孙菲菲的头上,使得孙菲菲在自己的男性生命特征上的动作一下子就被被子庶住了。

  孙菲菲在刘成林的跨下做些什么,由于被被子庶住的原因,什么也看不到,只看到,那被子里面一阵的乱动着,使得那雪白的被子在刘成林的跨间泛着波浪,而且,这波浪一阵高过一阵,随着波浪越来越高,刘成林的脸上,也不由的出现了欲仙欲死的神情,嘴里也不由的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声,一双手,也不由的从被窝里伸了出来,伸向了孙菲菲的那个丰满而挺翘的屁股。

  刘成林一边将孙菲菲的屁股向着自己的方向移动着,一边喘息着道:“菲菲姐,没想到几天不见,你的臀部好像更加的丰满了呀。”

  孙菲菲在被窝里吱唔了一声,也不知做了个什么东西,反正只听到刘成林大叫了一声,不由的伸出手来,在孙菲菲的那个丰满的屁股上狠狠的拍了一记,然后,伸手抓住了孙菲菲的两片屁股蛋子,狠狠的揉捏了起来,刘成林感觉到,孙菲菲的那紧紧的包裹着臀部的衣服是那么的薄,薄得让刘成林凭着触感,就能感觉到孙菲菲的下身穿的那内裤的形状来。

  从孙菲菲的臀部传来的那一阵阵的温热而柔软的感觉,让刘成林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张脸。也不由的紧紧的贴在了孙菲菲的屁股上,眼中充满了爱意的用脸在孙菲菲的那肥大的臀部隔着衣服摩擦了起来,从孙菲菲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一阵阵的女性两腿之间的那特有的幽香,一个劲的向着刘成林的鼻子中钻了进来,刺激和撩拨着刘成林的性欲,使得刘成林的自由权体更加的兴奋了起来。

  由于孙菲菲的的关系,使得孙菲菲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迷死人不偿命的肉缝从两腿之间微微的突出了出来,正在那裤子的包裹之下,散发着淡淡的诱惑的味道,看到孙菲菲的两腿之间的那迷人的风景,刘成林不由的将脸一边在孙菲菲的那丰满而弹性的屁股上摩擦着,一边慢慢的向着孙菲菲的两腿之间的那微微向外突出着的肉缝移动着。

  不一会儿,将将脸移到了孙菲菲的两腿之间的微微向外突起的部分,刘成林张开嘴,轻轻的咬住了孙菲菲两腿之间的那微微的突起,一边温柔的用牙齿在那突起了轻轻的搔刮着,一边鼓起了腮帮子,不停的向里面吹着热气,孙菲菲那敏感的身体,怎么受得了刘成林的如此的挑逗,不由的全身都颤抖了起来,而且,嘴里也不由的大声的浪叫了起来,只不过,孙菲菲的嘴里含着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特征,又着一层被子,使得那浪叫声变得模糊不清,但这样也更增加了几分诱惑的味道。

  很快的,刘成林就有点受不了了,嘴里的喘息声不由的渐渐的大了起来,而一双手也不由的更加的用力的开始在孙菲菲的肥大的臀部揉捏了起来,孙菲菲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在被子下面的活动更加的激烈了起来,终于,刘成林大叫了一声,一双手不由的从孙菲菲的屁股上拿了下来,死死的按住了孙菲菲的头部,孙菲菲微微的挣扎了一下,便不再动了,而就在这时,刘成林不由的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一双腿也不由的在被窝里伸直了起来。

  过了良久,孙菲菲才从被窝里钻了同来,刘成林看到,孙菲菲的嘴唇的周围,一片的亮晶晶,也不知是被自己的还是被孙菲菲自己的口水打湿的,而孙菲菲看碟到刘成林正看着自己,不由的感觉到一阵的娇羞,一个性感的嘴唇不由的微微的张了开来,一个舌头也微微的向外顶了顶,一团乳白色的液体从孙菲菲的嘴里显了出来,向刘成林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然后,孙菲菲嘴巴一闭,就将那乳白色的液体吞进了肚子里,看到孙菲菲如此淫荡的举动,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跳,但是看着孙菲菲的眼神,却不由的向孙菲菲投去了赞许的眼光。

  孙菲菲媚眼如丝的看了刘成林一眼,一个已经是发烫的娇躯,也不由的软软的靠在了刘成林的怀里,然后,孙菲菲不由的将嘴巴凑到了刘成林的嘴边,微微的喘息着道:“成林,你可是满足了,可是,我,我那里现在还空虚寂寞得很呢。”

  闻到了孙菲菲的嘴巴上还残留着的自己的的味道,感觉到了孙菲菲那丰满的娇躯的温热,体会到了孙菲菲用身体语言暗示的冲动和渴望,刘成林虽然已经失去了再战的能力,但是,仍然深情的吻上了孙菲菲的那张性感的,还残留着自己的的小嘴,一边吻,一边深情的道:“菲菲姐,谢谢你,不行的话,我用舌头和嘴帮你解决吧。”

  孙菲菲没有想到刘成林竟然说得这么的直接和露骨,不由的羞得满脸通红,小嘴一张,就想要说些什么,但是,正在这时,刘成林的一只色手,已经从孙菲菲的裤腰处伸到了孙菲菲的两腿之间的那个微微隆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之上,在上面温柔的抚摸了起来,孙菲菲不由的欢快的呻吟了起来,一边伸手出来,搂住了刘成林的脖子,和刘成林深情的热吻了起来,一边将自己的两条丰满而笔直的大腿张得开开的,方便着刘成林的手在自己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上的抚摸,顿时,病房里,又喘息声,呻吟声响成了一片,只是,这些声音听起来有些克意的压制,但却给人留下了更大的瑕想空间。

  良久后,两人的喘息声和呻吟声渐渐的大了起来,再后来,那喘息声和呻吟声又渐渐的小了下去,如此反复了几次,终于,在孙菲菲大叫了一声后,那呻吟声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两人的粗重的喘息声,渐渐的归于平静。本来,刘成林在孙菲菲的如此的淫荡的呻吟声中,一个男性生命特征是不由的又涨大了起来了的,用手帮孙菲菲达到了一次高潮。两人想依偎着,过了好久,孙菲菲才从刘成林的身边爬了起来,